臺中二胎 北屯二胎 西屯二胎 大里二胎 太平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如同外界傳聞,三星電子如約在MWC 2016展前公布了一分鐘的影片,影片當中以一支手機的外觀帶來智慧生活的便利為引,說明三星電子從 1980 年代至今在行動領域的發展,進一步確認將於 3 月 29 日舉辦Unpacked 2017發表會,也證實先前傳聞三星Galaxy S8系列亮相的時間,更多相關後續,<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三星在記者會後,發佈一分鐘簡短預告,用「揭示你的手機」為題,預告 3 月 29 日即將舉辦Unpacked 2017記者會,明示 Galaxy S8系列即將登場,傳聞發表會地點在美國紐約。(圖/取自官方影片)



▲三星在記者會發佈一分鐘簡短預告後,直接在記者會場外面連續播放該預告。(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5AC84B24344F2F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osk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