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房屋借款 永和房屋借款 新店房屋借款 土城房屋借款 蘆洲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下車應該要把車門關好。(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話要說清楚,不小心釣出秘密就不好了!(示意圖/記者黃克祥攝)



家中父母的互動總是充滿笑點,女大生在Dcard說,爸爸下車的時候沒有車門關好,媽就大喊「你剛門沒關好欸!」結果引來爸爸爆回「你才尿道沒鎖緊!」短短文章一推出,就讓不少網友笑到嫑嫑的,有人說爸爸可能會覺得「多年來的秘密...被發現了」

有時候家中長輩說話就是想要講求效率,不過有時候減字就是容易出現誤會。這位媽媽應該也沒料到爸爸會有如此大的反應,不過網友都說「還好不是陰道鬆鬆的」、「爸媽的互動也太可愛了」、「你爸回去要跪算盤了」,還有人覺得這不是笑點低的問題,雖然文章很短,但是後勁很大,逼得有些人差點把口中紅茶吐出來。

因為原PO的爸爸反應太快,讓不少網友猜「媽媽聽到的時候屁股可能有縮一下」,不過原PO說自己的爸爸當下就被媽媽罰在雨中牽車去了,至於陰道有沒有鬆鬆的真的不得而知啊!雖然跟家人相處非常有默契,但是想要「減字」還是別大聲喊,以免鄰居聽到做出更多揣測呢!







DB671A9CF008EA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osk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