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房屋借款 永康房屋借款 安南房屋借款 東區房屋借款 北區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方調查發現,沒有駕照的殷姓少年與同學出遊,一行10多人浩浩蕩蕩騎車往大埔前進,眾人多為有駕照的同學騎車載沒有駕照的同學,但殷男卻獨自騎乘,還與友人交換機車,眾人行經事故路段時皆有共識地放慢速度,但在隊伍後方的殷男卻加速往前,接著失控撞上橋墩,墜落30公尺深的河床,嚇得同學急忙報案求救。





嘉義縣台3線公田5號橋27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事故,年僅17歲的殷姓男高職生無照騎車與友人出遊,在行經該處時因車速過快撞上橋墩,墜30公尺深河床身亡。殷父接獲噩耗悲慟不已,難過地表示兒子今年可以考駕照,不久前才幫他買了輛新車,「他早上說要去補習,沒想到接到電話才知道他去了大埔」,再也回不了家。



▲17歲少年騎機車出遊,台3線彎道墜谷不治。(圖/翻攝畫面)



嘉義縣消防局27日上午11時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現場,當時殷男躺臥在河床上已無呼吸心跳,警消人員急忙以吊掛方式將他救起,並送往嘉義市聖馬爾醫院急救,經院方竭力搶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接獲噩耗的殷父相當難過、自責,他向警方表示,兒子今年滿18歲就可以考取駕照,為了讓他到補習班上課方便,日前才幫他買了輛全新機車,今早兒子出門前說是要去補習,不料卻接到同學來電告知死訊,向補習班詢問後才知道兒子請了假跟朋友去大埔,「要是知道他要騎車上山,我一定不會讓他出去!」

由於殷男經初步勘驗後僅四肢多處擦挫傷,身上並無明顯嚴重外傷,確切死亡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此外,由於事發該處在2月5日也有一名17歲騎士落橋意外,2起事故諸多巧合也引起當地民眾議論紛紛。





A93E71845A41BC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osk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