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房屋借款 板橋房屋借款 中和房屋借款 三重房屋借款胎 新莊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英國一對男女,直接當著披薩店員面前打野戰。(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一名男子正在披薩店櫃台向店員點餐,女伴卻一邊幫他口愛「開胃」,隨後店員去準備餐點,兩人便直接在櫃台前交合了起來。28歲的荷絲特(Daniella Hirst)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自己與31歲的男友史密斯(Craig Smith)本來就很喜歡在外嘗試野戰,當時店員有看到,但也只是笑笑而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男女被拍到在達美樂披薩店點餐時,直接當著店員的面、大方在櫃檯處打起「野戰」,無論是口愛還是做愛都毫不避諱,這段監視器畫面隨即在網路上獲得瘋傳。畫面中的女子不但大方承認就是她,還向媒體透露,自己超愛打野戰,還有5大夢幻地點想要去嘗試。



荷絲特與男友「一戰成名」後,對於外界的反應她覺得大家太小題大作,「這又沒有什麼,只是喜歡在不同的地方做愛增加情趣而已,很多人也會這樣做,只是我們比較不幸被放到網路上」,還稱自己心中有5大野戰地點想要嘗試,包括公車、小貨車、旅館、游泳池和草地,但這次在達美樂的經驗太美好了,暫列心中的第一名。

▼荷絲特(Daniella Hirst)大方承認,影片中的人就是她跟男友。(圖/翻攝自「Daniella Hirst」臉書)









A532B2B2D9724C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osk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