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房屋借款 板橋房屋借款 中和房屋借款 三重房屋借款胎 新莊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軍聞社/記者郭家良金門24日電





陸軍兩棲營海龍儲訓隊141期硬漢週今日進行最後一天的測驗,11名學員陸續完成特工狙殺作戰、山地綜合作戰演練、傷患後送,以及硬漢路的鑑測課程,並在142期學員的見證下,昂首頂艇進入儲訓隊部,象徵已成為正式的海龍蛙兵。



金門地區一整天的氣溫都只有攝氏10餘度,水溫則是更低,外加吹起來令人頭昏腦漲的強陣風,以及三不五時出現的雨勢,這樣的環境對學員來說,可說是不小的挑戰,因為他們要不停在山地與湖泊中穿梭,一身迷彩服因為汗水、湖水從未乾過,到了最後的硬漢路課程,更得脫掉上衣,只穿著迷彩長褲甚至是紅短褲,在沙灘上來回不停奔跑、嬰兒爬、海狗爬、掌上壓、側滾翻及泡海水等等,從他們不停顫抖的身軀,不難感受到體力已接近極限,不過從學員回答教官的聲音,可以知道他們的精神與意志力並沒有因此而削弱,也就是這樣發自內心,剛毅又堅強的力量,才能讓11位硬漢,成功挺進硬漢路。





今天,儲訓隊將為他們舉行隆重的結訓典禮,頒發象徵最高榮譽的蛙牌。







在最後一天的鑑測課程中,主要考驗學員是否能夠展現互助合作的團隊精神,另外,一旁的教官更隨時注意是否有學員因為即將步入終點線而態度鬆懈、精神渙散,是否有學員為了個人成績而置他人於不顧,因為這些都是身為一位海龍蛙兵,所不被允許的情況。A68FBE1824DA0A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osk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