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二胎 北屯二胎 西屯二胎 大里二胎 太平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幹嘛買自拍神器,有男友就好啦。(圖/少女阿妙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隨手就拿出手機自拍,因此自拍神器就成了隨身攜帶的小物,常用輕鬆幽默風格描繪生活趣味的圖文作家「少女阿妙」,前幾日就在臉書粉絲團上傳有關「自拍神器」的搞笑插圖,得意地說自己不需要特地買一隻,因為「自己的男友就是自拍神器」。

少女阿妙23日在臉書粉專PO出一張插圖,表示被女性朋友問到是否考慮買一隻自拍神器時,大方回應自己的男友就是自拍神器,並且保證「隨身攜帶,還不用充電」,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還笑說「感覺這篇發完會被打」。但沒有男友在旁邊的單身狗,只能自備自拍神器了。

網友們看完紛紛在PO文留言,「多數男友都是自拍器」、「講得好」,不少女性網友還TAG自己男友名字,要他們多學著點,還有網友分享經驗說「自己家的是:原形畢露機」,有趣的留言讓許多網友紛紛按讚,還釣出少女阿妙本尊出來回應呢。





5AC84B24344F2F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osk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