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房屋借款 竹北房屋借款 竹東房屋借款 湖口房屋借款 新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網友28日在「WomenTalk」發文閒聊,每次聽到大家在討論幼稚園發生的事,都無法參與,「因為記憶是一片空白」,即使看照片或聽媽媽講都無法想起來,自己也沒受過什麼嚴重創傷,不知道為何就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嬰幼兒時期到底有沒有記憶,相信大家看法各異。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詢問,每次聽大家在討論「小時候發生的事」都無法參與,因為自己一點印象都沒有,好奇其他網友們對於自己的兒時記憶有沒有印象。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回覆,討論相當熱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表示小時候的記憶都不記得了。(圖/翻攝自電影海馬洗頭片段YouTube,下同)





原PO也好奇詢問其他網友,記不記得自己小時候的事。貼文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看法,「我也是一點都不記得了」、「只記得幼稚園把同學從樓梯上推下去結果他一周沒來上學」、「有點斷斷續續的記憶」、「只記得片段,記得被幼稚園老師打」。

網友也笑說「幼稚園點心都是旺旺仙貝,還要我們把仙貝頂在頭上走路不可以掉下去,現在想一想簡直像訓練寵物一樣XD」、「明明幼稚園被老師處罰的事情都記得,但昨天晚餐吃什麼卻不記得」、「怎麼都是痛苦的記憶阿」、「我嬰兒時的一些畫面我還記得」。

▼小時候發生的事都記得嗎?網友這麼說。(圖/翻攝自PTT







41900927089CC8A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osk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