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房屋借款 竹北房屋借款 竹東房屋借款 湖口房屋借款 新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圖、文/1111

「每周1行業公聽會」搭起業者、勞工與政府間的橋樑

另外,為讓業者、勞工實際反映一例一休問題,1111人力銀行「每周1行業公聽會」1月份起在立法院登場,繼1/18餐飲業、2/10交通運輸業公聽會、2/24製造業公聽會後,接續將於3/17舉辦美容與百貨業公聽會,會中將有立法委員、產業專家等於現場聆聽並反映各產業業者的意見。同時1111人力銀行網站首頁,也將設置連結進行現場Live直播,歡迎各行各業共同來關注及參與!

日前台中一家餐廳爆出向離職員工、實習生求償數十萬元,話題在PPT中引發熱議,雖然不少網友熱心回應、幫忙提出解決辦法,但總難確認是正確的方法,或安慰性的「秀秀」、「拍拍」,還是只為博君一笑的「神回覆」。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一例一休對各產業都造成一些影響,為讓各界對勞基法新規有進一步的認知,特別設立【1例1休 有問必答】論壇,不僅開設線上直播課程、提供網友即時線上問答,同時開放論壇供各界人士提問,再由1111人力銀行的專業智囊、法務專員進行詳細解答。除了一例一休問題外,也歡迎業者與勞工在遇到任何狀況或問題時可在論壇中提問。

請上【HR好朋友】人資專區

在這起事件中,業者強調他們求償的重點不是錢,而是要給員工「社會教育」,,只是想要一個道歉,因為這4人1天內無故離職,造成公司營業損失,加上精神賠償,希望事情能圓融解決,不是真的要求償。但勞方認為違反勞基法、剝削勞工的是業者,不願道歉。雙方在近日首場調解會中無共識,後續將再第2次調解。





論壇人資專家:初步可推測違法至少5項

【1例1休 有問必答】論壇人資專家指出,從媒體報導該事件可發現幾項涉及違法的事情,包括:工作14小時、加班46小時、三週前預告離職、實領一萬六、求償不合理等。可以預期未來和解的機率非常高,勞方應該可以放心。







最新、最詳細、最清楚「1例1休」資訊

請上【1例1休有問必答】論壇

最豐富、最精彩、最實用 人資工具及資訊

日前傳出有餐廳向離職員工、實習生求償,且雙方各持己見無法調解,對此1111人力銀行特別呼籲,不論勞方或資方,有任何勞基法問題及疑惑,都可到【1例1休 有問必答】論壇尋求協助,論壇中有勞資爭議協調權威講師、勞基法專家律師、人資主管、法務專員等,在線上免費為大家提供專業解答。





線上免費專業解答1111人力銀行智囊專家群提供E5D1190E2D336D6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osk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