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二胎 竹北二胎 竹東二胎 湖口二胎 新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Helena Bottemiller Evich當時的推特貼文。















美國Political News女記者「Helena B. Evich」前往華盛頓上班途中,在路上看到一隻小浣熊被卡在維吉尼亞州的一輛垃圾車上面,她立刻通知該車司機,駕駛知道後立即下車幫忙解救,Helena還大讚對方「非常優秀,他能快速了解到應該怎麼做。」

浣熊疑似要找食物吃才爬上垃圾車,沒想到卻被卡在上面;從照片中看出,小浣熊雙手扶著階梯,整個身體被限制住,既上不去也下不來的窘境,表情相當無辜。

Helena在推上分享此照片,引起多人轉發,目前已累積1萬9千多人點閱。網友留言說,「這一幕好像皮克斯或迪士尼的電影」、「謝謝你及時發現了牠」、「天啊,這是一隻小浣熊」、「你是我的英雄,這個可憐小傢伙,差點就沒命了」。

垃圾車公司「American Disposal Services」同時也將此事件分享在臉書上,並搞笑發文說,「我們很開心能被告知車上被卡了一隻可愛小動物,同時也希望這個小小偷渡客上車愉快,玩得開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浣熊平安獲救後,被抱到附近的公園釋放。(圖/翻攝自Helena B. Evich 推特)

DD61519359207E1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osk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