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該名節頭藝人把月球漫步變成「月球跑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爆笑公社貼一段影片,一名街頭藝人在路邊模仿已故美國巨星麥可傑克遜,不過動作、姿勢都非常不到味,不僅舞步浮誇,甚至連經典舞步「月球漫步」都像是跑步一般,相當詭異,這也讓PO文者氣憤大喊,「這也太爛了吧」。隨後被轉發到臉書「爆料公社」,引起許多網友熱議,不少人看完也都大笑直呼「四不像」。

影片中,一名街頭藝人身穿黑色西裝套裝、外套裡面搭著白色素T,頭戴爵士帽,腳底踩著一雙黑皮鞋,頭髮還微微綁起來呈現凌亂的樣貌,背景音樂還放著Billie Jean的節奏,乍看之下會以為是麥可傑克遜的替身,但是當他開始舞動後,幻想整個破滅,不僅動作浮誇,手腳還不受控的亂踢亂揮,甚至還把「月球漫步」大改版變成「月球跑步」。

對此,貼文者無奈表示,「X!這輩子沒那麼生氣過,這也太爛了吧!」許多網友完影片也都紛紛大喊「太扯了」,也有人說,「他嗑了什麼,我也要來一些,這馬達功力不是蓋的」、「哈哈!四不像的麥可」,也有人幫該表演者寫上旁白,「哥跳得不是舞,是自信」,不過也有人認為,敢在大家面前跳舞已經很勇敢了,沒什麼好笑的。







308378F97BC80A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osk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