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與早稻田大學台灣校友會,舉辦棒球交流賽,第1場在台南善化球場舉行,由台南市長賴清德球賽開球,架勢十足。(圖/市府提供)



今年代表台灣參加交流賽的4校分別是台南的遠東科大、高雄的高苑科大、台中的台體大及台北的文化大學,皆為今年大專盃一級棒球賽前六強的球隊;早大野球部則由「高橋廣」監督帶領野球部及早大應援部(啦啦隊)共40位成員來台。高橋先生自2015年擔任早大野球部監督以來,旋即奪得春、秋兩季的東京六大學野球聯盟冠軍,以及一次全日本大學野球選手權大會冠軍。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與早稻田大學台灣校友會,1日起至5日於全台4大都市舉辦4場棒球交流賽,第1場在台南善化球場舉行,市長賴清德親臨為球員加油打氣,並且為球賽開球,架勢十足。

賴清德強調,國際知名的早稻田大學來到台南比賽是歷史性的一刻,除了代表台南市民表達歡迎之意,更表示遠東科大的勁旅,迎戰早稻田大學野球部會是相當精采的比賽,而這都要感謝每一位協助促成這樁美事的人。



日本早稻田大學野球部成立於1901年,至今已有116年歷史,曾培育出相當多優秀球員登上美國大聯盟的球星,是日本相當聞名的大學棒球隊。1917年早稻田大學野球部創部的安部磯雄先生(日本棒球之父),在台灣棒球運動草創之初即率隊跨海來台比賽,開啟了台日棒球交流,此後早大野球部也曾經多次來台與台灣的大專院校棒球隊進行交流賽。

今年恰逢日本早稻田大學野球部與台灣棒球界交流100周年,為了紀念這長久美好的台日棒球友好關係,早稻田台灣校友會長林滄智先生以及籌備委員會,特別與中華棒協策劃今年年早稻田大學野球部訪台100週年,並進行一連串的紀念活動,1日開賽前不僅播放對戰兩校校歌,更讓在場民眾現場感受早大應援部熱血吶喊的加油方式,希望藉由這次活動加強棒球運動交流,強化民間情誼。





5F009CA8296B9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osk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